聯繫我們

Dynostar Taiwan
西屯區逢明街169號
407 台中市
台灣

T : 04-23211795 / 0912-368195

免費報價?

想了解更多產品內容與資訊嗎? 請來信索取免費報價!

請求報價

Dynostar 動力計

我們的底盤動力計是協助引擎問題診斷、改裝與重組的最佳工具。

極高的測量精度、渦電流賦予對不同速度的控制以及可重複檢驗的信賴度,都使Dynostar底盤動力計成為您最佳的改裝利器。Dynostar亦提供自動油圖撰寫的RapidBike模組與HD Screaming Eagle Race Tuner作為最理想的設定工具。
Dynostar摩托車用動力計提供多樣化選擇與價格區間。無論您是在尋找對應速克達的可攜式動力計、或是Go-Kart用、全地形車與機車的多功能動力計、又或是專為引擎重建用及汽車用動力計,Dynostar都能給予最佳解答。

您是否曾考慮選用動力計作為診斷工具?

假想當顧客向您的技師描述高速的速度段差,如:到180的時候有點沒力,也許這時速有點誇大,但這樣的問題經常可見,您又如何因應呢?

把顧客的車輛騎上公路試圖複製同樣的狀況很明顯是不可能的。不僅耗時、路試的風險又由誰來負擔?在場內測試顯然是個既安全又舒適的對策。

產品優勢 

我們的宗旨:眼見為憑

誠摯邀請您前來體驗或參觀我們的動力計展示。

也請您捫心自問,為何眾多知名廠商都選擇Dynostar的動力計。例如多次世界冠軍Ten Kate Honda, Hoegee Motortechniek (Kenny Roberts Jr的前技師), Prins Autogassystemen(世界知名燃油系統商), Bosch VDT(德國博世), Capristo Exhausts (知名超跑排氣管廠商)與其他各地知名改裝廠。

售後服務與支援 

當您購買底盤動力計,即是投注您的資金於極為精密的工廠設備。

Dynostar十分瞭解工廠設備需帶來利潤,因此當您購入產品,我們將提供完整的使用訓練,確保動力計能達到最好的利用與回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