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繫我們

Dynostar Taiwan
西屯區逢明街169號
407 台中市
台灣

T : 04-23211795 / 0912-368195

免費報價?

想了解更多產品內容與資訊嗎? 請來信索取免費報價!

請求報價

//別忘了備份測試數據!

別忘了備份測試數據!

06/09/2016

別忘了備份測試數據!

永遠記得備份您的測試數據

也許某天電腦就突然藍頻?或是硬碟壞軌?當資料損壞時才想著應該備份...通常都為時已晚...

Advanced Dyno Station 或稱為 ADS軟體 負責Dynostar 馬力機的控制。因此當軟體有問題時,整個系統也無法使用。舉例來說您失去了過去所有的測試數據,這些珍貴的資料已一去不復返。因此務必將備份列為例行公事。僅需要複製測試數據所在資料夾至另一個硬碟或雲端。

您只需要複製C:Advanced Dyno Station 整個資料夾就完成。其中的子資料夾 data 可取得所有的測試檔案。當重新安裝 ADS 軟體時,您只需要將原有的 data 這個資料夾移動並複製至新安裝的ADS軟體即可。.

同時另有兩個檔案備份,這些檔案儲存著您的個人化測試設定。主資料夾內可找到Roller2.ini 與 setrb.ini ,複製並取代後即可恢復您的自訂設定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