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繫我們

Dynostar Taiwan
西屯區逢明街169號
407 台中市
台灣

T : 04-23211795 / 0912-368195

免費報價?

想了解更多產品內容與資訊嗎? 請來信索取免費報價!

請求報價

///引擎動力計軟體

引擎動力計軟體

引擎動力計專屬Dyno軟體套件

DAS數據擷取系統為所有Dynostar底盤動力計的核心。Dynostar並為引擎翻新專門開發Dyno軟體套件。

Dyno軟體套件對應Dynostar各式引擎動力計,並可作為升級套件加裝於您現有的動力計。僅需要些許金額的投資,您手上的動力計就能重獲新生!

此升級套件將以DAS數據擷取系統與Dyno軟體套件取代原有動力計上的軟體與電系。
 

Dyno軟體套件

Dyno軟體套件十分人性化,並且提供許多新穎的測試功能。軟體套件的主選單組成如下:

  • Menu bar工具列
  • 類比 / 數位轉速表
  • 類比 / 數位扭力表
  • 類比 / 數位馬力表
  • XY 軸圖表顯示t/min / Nm / kW
  • 節流閥位置
  • 冷卻液溫度顯示
  • 煞車溫度顯示

從主選單可輕鬆紀錄測試結果。

測量數值如扭力、馬力、轉速、節流閥位置、lambda與各種溫度皆即時顯示於監控螢幕。

DSP DYNO screenshot

半自動測試
原本沒有定轉功能的底盤動力計,在安裝Dynostar引擎動力計升級套件即可使用此功能。升級後的底盤動力計可手動設定選取測試點。

全自動測試
此功能提供全自動的測試循環。只需選取指定轉速、區間、容忍值、與各紀錄點停留時間即可完成設定!測量數值在測試結束後會自動轉為馬力與扭力曲線。

長時測試
此測試功能專為引擎磨合所開發。只需選取指定轉速、節流閥位置與時間長度即可建立測試循環。長時測試讓您能有無限測試引擎的組合。測試結束後可由log檔讀取數據。

Dyno軟體套件提供多樣化感知器選配功能:

油耗
Dyno軟體套件提供引擎油耗紀錄選配功能。可獨立生成量得數值之報告。

能量平衡(教育用途)
在連接必須感知器後,此功能能顯示引擎的機械與化學/熱力學效率。測量數值能輸出為Excel檔形式,並可形成圓餅圖。教育訓練的最佳幫手!

大氣資訊
Dyno軟體套件內建大氣資訊。大氣資訊包含測試環境的氣溫、氣壓與相對溼度。這些數值將用於校正動力數據以符合DIN標準。

氣溫與壓力總覽 
可由Dyno軟體套件讀取多個外部溫度與壓力感知器數據。所有數值會即時呈現與紀錄。

配件 

Dynostar具有多樣化配件能讓您的底盤動力計更符合測試需求。

單/雙廣域空燃比計。以圖表顯示即時空燃比變化。診斷與調教的必備利器!

機油溫度感知器 

進氣溫度感知器

渦輪壓力感知器

單/雙排氣溫度模組

請求報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