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繫我們

Dynostar Taiwan
西屯區逢明街169號
407 台中市
台灣

T : 04-23211795 / 0912-368195

免費報價?

想了解更多產品內容與資訊嗎? 請來信索取免費報價!

請求報價

ADS軟體介面

DYNOSTAR底盤動力計用ADS 軟體套件

Dynostar底盤動力計皆搭配自行開發之Dynostar DAS 數據擷取系統。Dynostar DAS 系統可視為所有Dynostar動力計的心臟。系統本身十分人性化,同時應用廣泛。 Dynostar DAS 系統提供Dynostar動力計的操縱與監控。可經由DAS系統讀取多種數值,例如渦輪壓力、節流閥位置、溫度與空燃比等。所有測得數據均集中至Dynostar接線盒並經由單一訊號線傳送至DAS系統。
DAS 系統並內建大氣資訊。

進階 Dyno Station 軟體 

Dynostar底盤動力計之核心為進階Dyno station軟體套件,使您能簡單操作利用底盤動力計並分析收集之數據。

系統要求 

Advanced Dyno Station 最低系統要求規格:

  • 雙核心
  • 512 MB 記憶體
  • Windows 7 Pro 作業系統
  • 推薦使用Windows 7 Pro 或 10 
  • 硬碟空間500 MB以上
  • 顯示卡 65535 色, 解析度1024x768
  • RS232 / serial port

Advanced Dyno Station, 快速且準確的測試!

Advanced Dyno Station 控制整體系統,主要由三個主視窗組成:

  • Database資料庫
  • Measuring screen測試視窗
  • Graphics圖表

Database 資料庫: 

此項功能讓您能建立資料庫儲存所有的測試數據。可輕鬆的依據廠牌、型號、顧客名稱、測試項目等來為測試車輛分門別類。藉由資料庫頁面,可以選取多個不同測試數據,再進到圖示頁面觀看比較。

Measuring screen 測試畫面:

測試畫面為Advanced Dyno Station(ADS)軟體之控制頁面。所有的測量數值如引擎轉速、馬力(HP)、引擎扭力、車輛速度、空燃比等,都可即時顯示。因此當您在尋找車輛於特定區塊的問題時,能直接判讀數據。另外亦有多種選配感知器,提供各式溫度即時監控數據。例如:進氣溫度、排氣溫度與機油溫度感知器。

透過測試畫面,即可在廠內模擬包含行駛、風阻與滾動阻力等地實際道路行駛狀況。因此你可模擬正在開上斜坡、或是給予持續的負載。同時另有多項自動測試程序,可以在問題發生點輕鬆建立”偵錯區域”,或是以手動模式尋找。利用遙控器,可以將測試車輛固定在任何指定的時速或轉速,然後監看螢幕上呈現的資訊。

Graphics 圖表

圖示列表為ADS軟體的診斷工具 

於此頁面可以將所有儲存的測試數據以圖示呈現。圖示列表可顯示馬力與扭力曲線,以及空燃比數據之圖形。圖示列表同時具有便利的操作項目能增加傳動模式。

更多功能設定、但更簡單好用

利用ADS可進行數種不同動力檢測:

  • Static power measurement : 靜態(定點)動力測試
  • Dynamic power measurement 動態動力測試: Roll on, Negative test, All gear, Variable transmission, Fast acceleration, Multiple speed

不同的測試設定,可以依據測試內容需求進行調整。

外掛感知器

ADS具備讀取多個外掛感知器之功能。進入設定頁面後可選取建立連線。並可在此手動設定空燃比的區間。

其他特點

時速表測試為ADS另一項便利功能。利用此測試可與車輛時速表對表。

大氣資訊

Dynostar DAS 數據擷取系統內建大氣資訊蒐集,可由ADS軟體讀取數據。大氣資訊測量氣溫、氣壓與相對溼度,並應用於DIN,EEC 或SAE等工程標準之數值校正。

行車模擬軟體排放測試與耐久測試的好幫手

行車型態模擬模組為ADS軟體選配功能之一。獨特的軟體設計賦予模擬真實道路行駛狀況的能力。選用此功能時,馬力機/動力計本體建議追加選配電動馬達。只要輸入車輛參數,軟體即可精確模擬道路狀況。行車型態模擬模組為排汙與耐久測試的最佳工具。

ADS Drive Cycle screenshot

軟體能讓您的馬力機重獲新生 

手上的馬力機機械結構正常但控制系統老舊嗎? Dynostar能讓老機台如獲新生! Dynostar Advanced Dyno Station 軟體與相關電控系統作為底盤動力計升級套件。只需小小投資安裝升級套件,您的舊馬力機就能升級。想了解更多嗎?請立刻與我們聯繫!

請求報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