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繫我們

Dynostar Taiwan
西屯區逢明街169號
407 台中市
台灣

T : 04-23211795 / 0912-368195

免費報價?

想了解更多產品內容與資訊嗎? 請來信索取免費報價!

請求報價

Dynostar 2SP


動力計結構由10mm厚度鋁合金組成,滾輪、渦電流、荷重元與轉速感知器均整合內建。架設車輛於此動力計進行測試十分容易。 Dynostar 2SP 配備雙滾輪。後方滾輪可調整位置,以配合不同軸距長度的速克達或機車。

電系整合於防震防水的手提箱。Dynostar 2SP 使用非常便利,架設、使用與收納皆十分省時快速。具備可收提把、滑輪,加上總重僅50Kg,單人亦可移動此動力計。測試速可達等車輛僅需15秒 – 就是這麼簡單!

空氣與滾動阻力可由電子系統模擬,因此測試時不需要乘坐於車輛上。並搭配置車斜坡。
 

Weight: 48,7 [kg]  
Dimensions (lxwxh): 50x40x20 [cm]  
Power requirements: 230 [V]  
Calibrated max. speed: 125 [km/h]  
Drum diameter: 0.14 [m]  
Number of drums: 1  
Max. power: 25 [Kw]  

完全免保養

Dynostar  2SP 不須任何保養
此動力計採用高品質軸承,且由於使用渦電流馬達,煞車將不會有任何磨耗或破損。


品質認證

Dynostar 2SP 品質經過嚴苛考驗。荷蘭警方已採購此產品共233套,另有21 套販售至荷蘭交通部 (Dutch ministry for road transportation)。您想了解更多 Dynostar 2SP的優點嗎? 歡迎聯絡您當地的Dynostar經銷商。

 

請求報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