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繫我們

Dynostar Taiwan
西屯區逢明街169號
407 台中市
台灣

T : 04-23211795 / 0912-368195

免費報價?

想了解更多產品內容與資訊嗎? 請來信索取免費報價!

請求報價

DAS 升級套件

讓您的馬力機重獲新生!
您的馬力機是否機械方面正常,但控制系統已過於老舊? 我們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: Dynostar ADS 升級套件。

藉由此升級套件,我們將能提供給您一組目前最新的馬力機! 我們所使用的Dyno Station軟體以及相關的電子系統可廣泛應用於底盤動力計升級套件。

底盤動力計用ADS 軟體套件
所有的Dynostar底盤動力計均搭載廠內自行研發的Dynostar DAS數據擷取系統。Dynostar DAS系統為所有 Dynostar 動力計的心臟。系統操作簡單易懂、應用廣泛,讓您能控制與顯示動力計的功能。DAS系統能讀取多種不同參數,例如渦輪壓力、節流閥開度、各種溫度與空燃比。所有的測量數值整合進入Dynostar集線盒,並透過單一訊號線傳送至DAS系統。


Advanced Dyno Station 軟體 

Advanced Dyno Station 軟體為所有Dynostar動力計的核心。強大的軟體套件能輕鬆設定您的Dynostar底盤動力計與分析測試數據。

系統要求

Advanced Dyno Station軟體最低系統要求如下:

  • Pentium IV 處理器
  • 256 MB 記憶體
  • Windows 2000 以上
  • 推薦使用Windows XP / Vista
  • 100 MB 以上硬碟空間
  • 顯示卡 65535 colour, resolution 1024x768
  • RS232 連接埠

 

Advanced Dyno Station, 快速且精準的測試

Advanced Dyno Station 由三個主頁面所構成:

資料庫(Database):

此項功能讓您能建立資料庫儲存所有的測試數據。可輕鬆的依據廠牌、型號、顧客名稱、測試項目等來為測試車輛分門別類。藉由資料庫頁面,可以選取多個不同測試數據,再進到圖形頁面觀看比較。


測試頁面 (Measuring screen):
測試畫面為Advanced Dyno Station(ADS)軟體之控制頁面。所有的測量數值如引擎轉速、馬力(HP)、引擎扭力、車輛速度、空燃比等,都可即時顯示。因此當您在尋找車輛於特定區塊的問題時,能直接判讀數據。另外亦有多種選配感知器,提供各式溫度即時監控數據。例如:進氣溫度、排氣溫度與機油溫度感知器。

透過測試畫面,即可在廠內模擬包含行駛、風阻與滾動阻力等地實際道路行駛狀況。因此你可模擬正在開上斜坡、或是給予持續的負載。同時另有多項自動測試程序,可以在問題發生點輕鬆建立”偵錯區域”,或是以手動模式尋找。利用遙控器,可以將測試車輛固定在任何指定的時速或轉速,然後監看螢幕上呈現的資訊。


圖形(Graphics):

The graphics menu is the diagnosis tool of the Advanced Dyno Station software package. 
圖形頁面為ADS軟體的診斷工具

於此頁面可以將所有儲存的測試數據以圖形呈現。圖形列表可顯示馬力與扭力曲線,以及空燃比數據之圖形。圖形列表同時具有便利的操作項目能增加傳動模式。

 

多種設定,操作簡易

利用Advanced Dyno Station可進行多種不同型態的動力檢測,例如:

  • 靜態(定點)動力測試
  • 動態測試: Roll on, Negative test, All gear, Variable transmission, 
    Fast acceleration, Multiple speed
    利用不同的測試設定,可以依據測試內容需求進行調整。

 

Extra sensors/features  外掛感知器

Advanced Dyno Station具備讀取多個外掛感知器之功能。進入設定頁面後可調整設定這些感知器。並可在此手動設定空燃比的比例。ADS另一個便利功能為時速表測試,利用此測試可檢查車輛的時速表數值。

大氣資訊

Dynostar DAS 數據擷取系統內建大氣資訊蒐集,可由ADS軟體讀取數據。大氣資訊測量氣溫、氣壓與相對溼度,並應用於DIN,EEC 或SAE等工程標準之數值校正。


行車模擬軟體: 排放測試與耐久測試的好幫手
 

行車型態模擬模組為ADS軟體選配功能之一。獨特的軟體設計賦予模擬真實道路行駛狀況的能力。選用此功能時,馬力機/動力計本體建議追加選配電動馬達。只要輸入車輛參數,軟體即可精確模擬道路狀況。行車型態模擬模組為排汙與耐久測試的最佳工具。

 

請求報價